同心实验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服务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成长>>心灵驿站>>正文
同心实验啦啦操队喜获省赛双料特等奖
2019-06-26 15:39 同心实验学校  审核人: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广东分站赛暨2019年广东省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同心实验学校啦啦操队分别获得小学乙组轻器械健身操舞特等奖(第一名)、小学乙组有氧舞蹈特等奖。同时,两个项目均获得参加“2019年第八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参赛资格,郭丽老师荣获省“优秀教练员”称号。

啦啦操队员们早上5点就起床,从深圳出发赶往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上午的两场比赛。一到比赛场外,教练员和家长义工们就开始忙着为孩子们化起妆来。一路疲倦不堪的孩子们顿时变得神采奕奕了!

面对每一场比赛,同心啦啦操队员们总是以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他们顽强拼搏,不畏艰辛,在赛场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在动感的音乐旋律中舞动自己的身姿,体验着啦啦操、健美操的无穷魅力,感受舞蹈的快乐,尽情散发着同心学子的自信和光彩!  

每一次比赛,都是对队员们的磨砺;每一次获奖,都是对她们汗水与努力的见证。比赛带来的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希望与挑战。希望同心实验学校啦啦操队不负自己的坚持与汗水,继续远航,乘风破浪,驶向更远的彼岸!


关闭窗口

深圳市龙岗区同心实验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西叶北路同心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