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实验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服务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成长>>心灵驿站>>正文
同心学子朱梓榕获区才艺赛特等奖
2019-06-26 15:49 同心实验学校  审核人:

近日,龙岗区教育局、广电集团联合举办的《青苹果乐园》之“星梦少年”才艺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千人层层选拔,从海选、初赛、复赛到总决赛,同心实验学校四(2)班朱梓榕同学过关斩将,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

《青苹果乐园》之“星梦少年”比赛从4月初初赛到6月中旬决赛,历时两个多月。参赛选手每个星期都要到明珠传媒进行声、台、型、表的训练,这对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但朱梓榕同学一直以妈妈的话——“越努力越幸运”来激励自己,坚持练习,不懈努力,顺利进入决赛。

6月16日是父亲节,也是《青苹果乐园》之“星梦少年”总决赛的日子。决赛以“以父之名,伴你童行”为主题,朱梓榕同学担任决赛的小主持,并作为选手参加决赛。她决赛演唱的曲目是《阿刁》——讲述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孩不屈从于命运,要让受过的伤长成疤,开出无比美丽的花的故事。据龙岗新闻台报道,朱梓榕同学演唱的曲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并以全场最高分9.96分夺得比赛特等奖!

     在拿到丰厚的奖品——i English学习平板的时候,朱梓榕同学对妈妈说:“妈妈,真的是越努力越幸运哦!”

  越努力越幸运!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颗梦想的种子,如果用努力去浇灌它,梦想一定会开出最灿烂的花朵!我们相信,同心的孩子都是最棒的,同心的明天一定会因他们而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深圳市龙岗区同心实验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西叶北路同心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