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实验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服务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成长>>心灵驿站>>正文
同心运动健儿勇夺区“体彩杯”赛事多项冠军
2019-06-26 17:07 同心实验学校  审核人:

近日,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定向越野锦标赛、趣味田径锦标赛、啦啦操锦标赛相继落下帷幕。同心实验学校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定向越野赛U8组别比赛团体第一名和最佳组织奖;获得趣味田径赛甲组总分第二,丙组总分第八名;获得啦啦操锦标赛小学组花球自选一等奖、小学组花球规定二等奖。徐健、朱笔、陆金妹、郭丽、李昆泽五位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一、定向越野赛

本次定向越野赛分为女子短距离组、中距离组和男子短距离组、中距离组。其中,邓佳睿、李俊为、钟嘉一获得第二名;蔡泽婷、曾乐妍、甘柏诚获得第三名;唐金慧、卢奕澔获得第四名;杨万瑶、何雨辰、贺朝阳、熊志博等获得第五名;任俊睿、谢晓萌获得第六名。

同心实验学校系首次参加此类比赛,特选派了16名一年级的学生参加。作为年龄最小的组别,赛前,教练员对小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培训与讲解,让孩子们了解了什么是定向越野,知道了怎样进行定向越野比赛。

赛场上,队员们无畏烈日,甩开手臂奋力奔跑,看图、打卡,孩子们忙得不亦乐乎,体验着定向越野的神奇魅力。

二、趣味田径赛

本次趣味田径比赛共有20所学校29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参加,设置了跨栏接力、一级方程式、越过障碍掷准、投掷软式标枪等6个项目。

比赛前,同心实验学校体育科组老师齐心协力,迅速组队,克服了许多困难,利用休息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训练、备战赛事。

赛场上,同心运动健儿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趣味中参与竞争,体验趣味田径的魅力,感受阳光体育的快乐。

三、啦啦操锦标赛


同心啦啦操队组队虽仅有短短的半年时间,但是他们却能在平日里不畏艰辛,勤于练习,把老师教的每一个动作和造型练熟练,队员之间也培养了良好的默契。同心啦啦操队首次参加比赛,在赛场上,孩子们却能表现出最佳状态,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夺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赛场上,孩子们激情似火,他们在动感的音乐旋律中似跃动的精灵,舞出活力与美丽,尽情感受啦啦操的无穷魅力,体验比赛的快乐。


参加本次龙岗区“体彩杯”系列比赛,不仅磨砺了同心学子顽强的意志,同时也彰显了同心同德、团结协作的同心精神。我们相信,同心实验学校的运动健儿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为同心的明天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深圳市龙岗区同心实验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西叶北路同心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