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实验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服务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成长>>心灵驿站>>正文
嗨!同心实验学校喊你来报到啦!
2019-09-10 15:39 同心实验学校  审核人:

一年好景开学季

正是少年读书时

2019年8月31日,迎着清晨的第一场雨露,同心实验学校也迎来了与小一、初一新生的“初次见面”。家长和孩子们满怀期待和欣喜,在校门口查看分班名单,寻找着那个独一无二的名字,因为从今天开始,孩子们的梦想将在这里起航!

“学长式”迎新,温暖的小美好

     今年的迎新,温暖而美好。一大早,校门口就有老师带领着小“学长”们,排好了整齐的队伍,迎接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一声声清脆又响亮的“欢迎新同学”,一次次礼貌又诚恳的鞠躬,是他们送给新同学最温暖的见面礼——“学长”领进门,就是“同心人”!哈哈,偷偷告诉你,为了这第一次遇见,他们可是认真排练了很久呢!

作品展,签名墙, 朋友圈晒起!

       走进大厅,可以看到学长们为此次迎新所展出的“因为有你”手抄报作品,一字一句总关情,一图一画抒真意,这些作品饱含了他们对学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激,还有对未来的期待。希望学长们的正能量能够感染到新同学,增强他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信任感。

在家长们的陪同和见证下,孩子们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这是他们在同心留下的第一个美好印记,今后他们还会在这里书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孩子们在这里遇见新同学,也将遇见更好的自己!

开学第一天,这么有纪念意义和仪式感满满的事情,当然要发朋友圈炫一下啦!看我一本正经的站姿,略显羞涩的笑容,开心快乐的剪刀手,充满真诚的比心,就知道我有多喜欢这个学校啦。快来为我点赞吧!

为我的新班级,疯狂打call!

来到教室门口,早有小小学长们列好队举着班牌,指引入场。一走进教室,就看见黑板上充满个性和设计感的板书,大大的字写着“欢迎新同学”,旁边还有开学重要事项的提示,一阵亲切感和温馨感扑面而来,要知道这可是老师们头一天晚上加班,辛辛苦苦精心为同学们准备的呢!这么可爱可敬的老师,怎么能不叫人喜欢呢?

入座后,班主任就开始布置入学注册的各项工作了,孩子和家长们认真聆听,积极配合,填写家长问卷,建立家校交流群,办理学生证和接送卡,领取教材等一众事宜,一切都井然有序,气氛融洽。

注册结束后,热心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打扫卫生,桌椅擦得干干净净,地板拖得一尘不染;搬教材、分发教材、整理教材,忙得不亦乐乎,教室顿时变得整洁舒适。家长们的辛苦付出和积极参与,既是对学校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孩子们的激励和鼓舞;而孩子们的参与也体现了他们对学校的慢慢适应和小主人翁意识的逐渐形成,同心实验学校因为有你们而幸福!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七年级的新生刚入学,就进行了第一次检测,他们奋笔疾书,期待在同心实验开启青春崭新的一页。让我们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所有的孩子,愿他们在同心:梦想起航,未来无限可期!



关闭窗口

深圳市龙岗区同心实验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西叶北路同心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