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实验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服务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窗口>>学校党建>>正文
忠诚、担当、专业——同心实验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培训会
2018-11-23 09:04   审核人:


9D48


同心实验学校经过创办开学时的充分酝酿,向中共龙岗宝龙街道学校联合党委提出申请,经过三请示、三批复,正式成立了党支部,建立了学校支部委员会。2018年10月23日上午,中共宝龙街道同心实验学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


E9A8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支部委员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方昱同志对各委员的分工作了相关要求,布置了相关工作,同时要求支部委员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在党员和教师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


F337


大会第二阶段,召开全体党员培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委员李广锋同志主持, 他在培训会前传达了联合党委何冲坦书记的讲话精神——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切忌”一阵风””两张皮”开展, 党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树立“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牢固理念,积极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和开展组织活动。他要求所有党员按照何书记的指示,在各项工作中积极贯彻落实讲话精神。

大会上,党支部书记方昱同志授党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方书记的讲话精神。


17273


方书记的党课分为五个主题。主题一:从六个“新”领悟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六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方书记要求全体党员深入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

主题二:“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全校党员同志要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兴旺发达。

主题三: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习总书记的“九个坚持”,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主题四:坚持“两学一做”,扬新时代党员风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校广大党员要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在教育教学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五: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小组会,按时上好党课。“三会一课”是党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是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的主要途径。


方书记在最后作出重要指示,希望所有党员教师忠诚、担当、专业,明确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信仰,铭记责任,将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全校教师同心同德,直面学校发展的困难与挑战,想学生所想,急家长所急,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使命感开创学校发展的辉煌篇章,为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而做出贡献!

C7F1


关闭窗口

深圳市龙岗区同心实验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西叶北路同心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