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实验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服务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发展>>正文
教学视导促成长,同心师生展风采—龙岗区教研室视导同心实验学校
2018-11-08 11:45   审核人:

11月8日,龙岗区教研室负责人、英语教研员黄俊彬老师携孙春成、梁小贱、艾进达、蒋小平、晨程几位教研员莅临同心实验学校,对初中教学工作进行了视导。


在同心实验学校教学中心的组织下,此次视导活动分四步进行。首先,各科教研员走进七年级教室,到各班听课,分别听了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和生物总共六节课。课后,教研员对七年级老师的教学常规进行了检查。并与上课老师进行了细致的一对一评课和指导。最后,学校全体行政和初中各科组长听取了教研员集体反馈。


大气的语文课堂!


  高效的数学课堂!


严谨的生物课堂!


扎实的英语课堂!


教研员和校长一起来听课啦!


老师,请听我说,这个题是这样的!


数学科组在评课!


英语教研员用心指导!


生物科组在探讨教学新模式!


在反馈会上,教研员们对六位老师的展示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有的教研员夸赞老师能力强,非常优秀,有的夸赞老师态度很好,有的夸赞老师非常有发展前景,也有的夸赞老师有大家风度。他们高度肯定了同心实验学校初中部老师的工作态度和能力。


教研员们对同心实验学校的学生也给予了高度赞誉。数学教研员梁老师说,他印象最深的是学生表现非常棒,几乎百分之百的学生都达成了教学的基本目标;历史教研员蒋老师认为,学生在小组合作形式下反应很积极,作业也做得不错;英语教研员黄老师对学生的课堂表现很满意,他认为学生训练有素,精神风貌好,完全看不出新学校的稚嫩与粗糙。


教研员们对七年级各科均表示很放心,虽然是新学校,但是每位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优秀老师,学校不愧于“同心实验学校”的名号,继续坚持抓好教学常规,一定能办成品牌学校。


教研员们悉心指导!


老师们认真聆听教诲!


方校长在会议最后对龙岗区教研室专家对同心实验学校的关心,对老师们和同学们的褒奖与鼓励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对老师们寄予厚望,希望老师们能不负众望,开好头,起好步,将同心实验学校真正打造成一所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



全体同心人也将不断努力,克服硬件薄弱等诸多困难,坚定信念,走好每一步,把“同心同德,共育英才”的办学核心理念落实到平凡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中。

关闭窗口

深圳市龙岗区同心实验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西叶北路同心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