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实验学校
 首页  学校概况  校园动态  教师发展  学生成长  服务窗口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发展>>教师发展>>正文
遇见同心,做更好的自己——同心实验学校召开新教师见面会
2019-09-10 15:13   审核人:

2019年8月28日

同心实验学校迎来了一批新人

踏着热浪  顶着烈日

带着欢欣  挂着笑容

他们来到同心这个大家庭

开启全新的生活

签名墙上留下我的痕迹

从此和同心同呼吸共命运

因为遇见  因为同心

从此要做更好的自己

  同心实验学校新教师见面会于8月28日下午在会议室如期召开,校长携全体行政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教学中心刘洋主任主持,他首先隆重介绍了同心这艘巨轮的总舵手——方昱校长。

方校长对于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行政管理团队和学校多方面的情况。他说,同心的第一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全体师生努力拼搏,在多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一年也是规范与合作之年,学校建章立制,制定发展规划,依法依规依制办学,所有教师敬业乐群,同心同德,共谋学校发展。

  同心实验学校的创办和发展对周边环境的改善起到了重要作用,以后这里必将成为社区的中心。为把学校办成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全体师生也将不懈努力,不负众望。方校长对新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一、尽快适应环境、了解学校、熟悉同事、熟悉学生、了解学校发展情况;

二、放下过去的光环,一切归零,从头再来,重新开始,为新开办的学校建功立业;

三、致力于走专业发展之路,虚心请教,做四有好教师。

同时,方校长也要求全体行政关心新老师的生活,支持他们的工作,与全体教师一起同心同德,共育英才。

  本学期新加入了33位新教师,均是面向全市公开选拔的优秀教师,其中有5位应届毕业生(4位研究生)。到目前为止,学校共有十多位研究生学历教师。

新教师分别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他们或端庄大方,或幽默诙谐,在短短的介绍中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展现了各自的风格和独特魅力。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无论是招考、招调选拔来的资深新教师,还是初出茅庐的应届毕业生,他们都感觉到格外高兴、幸运、幸福,对未来充满希望。

“我喜欢这个学校,喜欢教师这个行业,喜欢和孩子们在一起……”


“学校的八个大字——梦想、行动、坚持、成功深深刻在了我心里,我们定当秉承学校办学理念,同心同德,共育英才。”


“同心是我的未来,同心是我的家、我的归属。”


“我爱孩子,因为童心未泯。”


“我叫郝幸福,我要做一个幸福的老师!”

有的老师经过多年努力,考入龙岗区教育系统,非常开心,同时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样的工作机会,努力工作。拥有30年教龄,其中22年初三教学经历的刘石玉老师在感到高兴和幸运之时,立志要炼石成玉,为同心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刘洋主任在总结时寄予了三点希望:

           希望梦想在同心都能实现;

           希望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

           希望所有付出都能兑现!

新教师的到来,为同心注入了新的血液,增加了新的活力。此次见面会,增进了学校与新教师之间的相互了解,为新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环境,开创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世间一切,皆为遇见!衷心祝愿新教师们在同心遇见更好的自己,做幸福的事业,做幸福的老师!


关闭窗口

深圳市龙岗区同心实验学校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西叶北路同心实验学校